晴時多雲

海廢變唯美打卡點!雲林 2 座「面海貝殼鞦韆」賞夕陽還有純白風車一起入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8/06 11:27

雲林最新的貝殼盪鞦韆利用海洋廢棄物搭建,讓遊客享受吹海風發呆的愜意感。(圖/IG@molly888666提供)

不用飛到沖繩,台灣雲林也有絕美的「面海鞦韆」可以賞景拍美照!雲林三條崙有兩座最新搭建的貝殼鞦韆,活用海洋廢棄物與竹子打造而成,讓遊客可以坐在鞦韆上,眺望藍色大海、純白風車與唯美的夕陽景色,超愜意的度假氛圍也被網友預測是下一個爆紅的網美景點!

看更多>雲林免費新景點「鵝童樂園」體驗餵食、搭旋轉天鵝太促咪

位於「三條崙海洋牧場」的全新鞦韆取材很特別!是由水保局的青年們利用廢棄的貝殼、蚵仔殼跟竹子手工打造,除了希望藉此讓大家更重視海洋廢棄物的問題,也讓這些被一般民眾視為垃圾的廢棄物擁有新面貌。

貝殼盪鞦韆與海景、風車一同入鏡,增添構圖豐富度。(圖/IG@molly888666提供)

雲林最新的貝殼盪鞦韆利用海洋廢棄物搭建,讓遊客享受吹海風發呆的愜意感。(圖/IG@molly888666提供)

拍攝者莫莉也特別分享前往這處秘境的路線,建議可以開車從雲林四湖崙北村海清路直行,左側是海邊、直走就會看到燈塔,而鞦韆就為在燈塔左前方的位置,因漁港道路狹小,提醒來欣賞美景的旅客會車務必小心,出門前也可以先查詢潮汐時間,在乾潮前後拍攝較為安全!

除此之外,「三條崙海水浴場」也暗藏另一座漂流木鞦韆,這裡以粉橘色的夕陽美景為主要亮點,來玩盪鞦韆打卡拍照後,別忘了品嚐當地的鮮美海產,體驗超放鬆的海港一日遊。

有一位打造這座鞦韆的青年更笑說「要在夕陽盪著雲林最孤獨的鞦韆生火烤蚵」,營造不一樣的意境美感。(圖/截自三條崙海洋牧場粉專)

DATA
三條崙海洋牧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延平南路57-1號(GPS 23.655839, 120.150884)
三條崙海水浴場
地址: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海清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中最新「純白玻璃貨櫃屋」免費拍!網美鞦韆、彩色球場景洗版IG

夢幻球池、復古電視牆太好拍!台北最新「粉紅獨角獸咖啡廳」少女心大噴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