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要一起玩!貓咪等烏龜好友吃飯「等到睡著」超萌畫面曝光

文/即時新聞 
2020/08/03 17:30

 


動物間跨物種的友誼,往往令人看了特別溫暖。日本一個專門轉貼療癒動物的推特帳號,日前轉推3張貓咪等待牠的烏龜朋友吃完飯,結果等到睡著的照片,萌翻一票網友,也讓照片成為推特熱門話題。

推特帳號「愈しチャンネル」昨(30)日分享3張照片,並表示小貓為了等烏龜吃完飯一起玩,而等到睡著。照片中可見,橘色貓咪和一隻陸龜窩在房間一角的毯子上,陸龜正緩緩的吃著眼前盤子中的蔬菜和紅蘿蔔。貓咪一開始還看著陸龜吃飯,不過沒多久就不敵睡意趴下小睡,最後更整隻貓側躺在毯子上睡得香甜。

推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那盞給烏龜的燈,會讓貓咪想睡覺」、「溫馨」、「烏龜到現在可能都還沒吃完」、「烏龜催眠術」、「貓咪好可愛」、「看著看著心情就好了」、「看了好平和的照片」。截至目前,該推文已經有1.6萬多次轉推,近13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