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寵物攝影師撇步大公開!萌寵網美照這樣拍

文/記者許筑雅  攝影/記者余家緯
2020/07/31 19:19

 

各位「毛」家長們看過來!想幫毛孩們拍網美照,但牠們總是動來動去,讓人對焦對到懷疑人生嗎?這時候就需要寵物攝影師來教你「小撇步」,讓你也能成為拍照大師!

寵物攝影師Yang表示,拍攝寵物照片時,最重要的關鑑就是四個字:「放下警戒」,讓牠們維持在最放鬆的狀態,才能拍出好照片。因此每次當毛孩們到他的工作室時,他並不會立刻上去撫摸牠們,而是會先在旁邊等毛孩們適應環境了,自己願意與他親近時,才會開始拍攝工作。

除此之外,使用能夠快速對焦的拍攝工具,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次我們用Sony Xperia 1 II這款主打「為寵物而生」的手機,試試其中的「動物眼」對焦功能有多強?據稱只要輕輕一按,就能夠即時對焦,讓主人們能捕捉萌寵的每一個可愛瞬間!到底拍出的畫面夠不夠犀利?點進影片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