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到礁溪泡咖啡浴!宜蘭新開「日式澡堂咖啡廳」吃得到手作生吐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2020/07/31 10:06

今年夏天到礁溪最夯新玩法就是泡「咖啡浴」!宜蘭礁溪7月中旬新開幕的「FURO CAFE」,以日式澡堂風格結合咖啡廳,並使用檜木澡盆盛裝飲料與甜點,還能嚐到現在最紅的手作生吐司,新奇有趣的設計掀起高度關注,暑假玩宜蘭一定要來「泡澡」清涼一夏!

看更多>宜蘭輕旅行提案!「台版小奈良」餵鹿、全新森林系餐酒館小酌一杯

「FURO」在日文為風呂,也就是澡堂的意思,老闆因熱愛日本文化,特將自家的雜貨店舊倉庫改造成日式澡堂咖啡廳,外觀為清新風格的白色建築,共有兩層樓,一樓為點餐區、二樓為無印良品融和日式澡堂座位。

一樓點餐區的蛋糕櫃經常被火速掃光。(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日式澡堂的另一邊為無印風格的座位。(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店家採用享有咖啡機界勞斯萊斯美名的La Marzocco咖啡機製作,並提供手工甜點蛋糕和各式輕食吐司餐點,其中「手作生吐司」用蜂蜜去養的老麵種,加上北海道四葉十勝鮮乳,口感潤澤有彈性,配上白桃、柑橘、草莓3種果醬,讓遊客盡情享受質感日式下午茶。

「手作生吐司」搭配3種日式果醬。(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酥脆酸甜的檸檬塔與4吋比利時香蕉蛋糕。(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除此之外,在這裡也能嚐到特色鹹口味土司,像是老板研發的「地瓜幻想」為爽脆泡菜搭配地瓜泥,看似衝突的組合卻讓臉書專頁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大推超好吃!飲品部分也飄著濃濃和風,包含源森手釀梅酒、使用日本京都宇治抹茶製成的小山園歐蕾、附上整根柳橙冰棒的「韓燒水果冰酒」等,用日式澡堂常見的檜木澡盆與塑膠盆端上桌,視覺感也很消暑!

日式澡堂咖啡廳在炎炎夏日也帶來清涼的視覺感。(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地瓜泥+韓式泡菜的吐司口味,是老闆研發的創意吃法。(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韓燒水果冰酒」酒精濃度不高,以燒酒加上柑橘果醬、氣泡水,附上一根柳橙水果冰棒。(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街3號
時間:11:00~19:00(週二、三休)
電話:03-988-8056,無接受訂位可預訂餐點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露營吃美食還能吹冷氣!高雄新開「泰式帳篷餐酒館」夜賞營火更浪漫

純白貨櫃屋藏溫室花園!屏東「最美手搖店」飲料最低25元就能吹冷氣拍美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