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萌任務!小鴨們深夜路旁玩水 警方一一抓回「保護管束」

文/記者周敏鴻 
2020/07/02 12:20

小鴨在路旁玩耍。(記者周敏鴻翻攝)

26隻毛茸茸的小鴨23日深夜11點多,被民眾發現聚在桃園市桃園區建新街旁的積水處玩水,民眾憂心牠們亂竄到路上會有危險,趕忙報警,員警趕來將小鴨一隻一隻抓進紙箱內,再交由熱心民眾代為照顧,希望能盡快找到飼主。

警方與熱心民眾一起將小鴨抓進紙箱。(記者周敏鴻翻攝)

26隻黃色或黃黑相間的小鴨不知為何出現在建新街旁的積水處,民眾說,23日深夜她要前往附近的公園運動,聽到路旁傳來水花濺起的聲音,才發現一群小鴨正在玩水,但她在附近找不到飼主,就怕小鴨亂竄到路上,可能被輾壓或引起交通事故,趕忙報警求助。

桃園警分局大樹派出所巡佐陳源坤、警員蔡家奇趕往處理,先找來空紙箱,將小鴨一隻一隻抓進紙箱後帶回派出所,再協調平日有飼養雞鴨的熱心民眾林先生,將鴨子趕進籠子後帶回暫時照顧。

警方說,已透過周邊各里辦公室廣播,希望能盡快找到飼主將小鴨領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