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過10年沒見!尋回高中時失蹤愛貓 人婦感動大哭

文/即時新聞 
2020/07/23 13:00

女主人到場認領時感動大哭,表示這隻貓是10多年前,在她還是高中生時就已失蹤,如今她已經結婚了,還生了小孩。(擷取自臉書「Tooele City Animal Shelter」)

美國猶他州圖埃勒市一間動物收容所,近日在臉書分享感人故事。所內員工通過掃描一隻剛收容的流浪貓身上的晶片後,找到牠的女主人。女主人到場認領時感動大哭,表示這隻貓是10多年前,在她還是高中生時就已失蹤,如今她已經結婚了,還生了小孩。

圖勒市動物收容所日前在臉書分享這則故事,表示流浪貓摩卡(Mocha)在10到13年前,女主人還在就讀高中時失蹤,當時她苦尋愛貓無果,還因此不想去上學,隨著時間流逝,她和父母已經絕望,且傷心欲絕地認為摩卡已經遭遇意外去世。10到13年過去了,女主人現在已經長大成人、結婚,並有自己的小孩,他們養了一隻可愛的狗和一隻貓。

幾天前,收容所接到一隻貓。送貓到收容所的人表示,10多年來,他固定在餵食這隻流浪貓,不過因為要搬家,擔心沒人會繼續餵牠。收容所收到貓後,先例行性地掃描了晶片,結果發現貓身上是有晶片的,因此輾轉通知了貓咪主人。起初,一名接到電話的男子相當困惑,後來突然想到,女兒曾經有一隻貓失蹤。

約1個小時後,一位非常震驚、激動的女性出現在收容所,經理把她帶去看貓後,女子激動的哭了起來,表示這是她的貓。收容所指出,在整個過程中,女子不斷發抖,且情緒非常激動。本月18日,貓咪摩卡被牠的合法主人帶回家了,將成為一隻被寵壞的小貓咪。

收容所提醒,很多人在看到流浪貓、狗時,不會把牠們送到收容所,導致錯失原主人找回牠們的可能。就像摩卡,要是當初撿到牠的人願意帶牠先到收容所掃描晶片,牠在10多年前就可以回到主人的身邊,而不用在大街上度過漫長的冒險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