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喵星人睡爽爽口水流一條 網笑:夢到罐罐了

文/即時新聞 
2020/07/23 14:00

原PO貼出睡到流口水的喵星人。(圖擷自爆廢公社)

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有隻喵星人睡覺睡到流出長長的口水,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都感到非常可愛,直呼「作到美夢了」。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隻藍貓坐在墊子上閉目養神,牠看起來睡得非常香甜,口水流得長長的一條,原PO在貼文中表示「一大早夢什麼呢」?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長這麼大了還沒收涎?」、「夢到吃的了嗎?」、「當然是美味無比的香肉罐罐」、「很濃很濃的口水」,也有網友擔心「貓不會沒事流口水,這是生病了,最好趕快去檢查一下」、「貓咪正常是不會流口水的,而且他看起來沒有在睡覺,要留意他的身體狀況變化喔」、「要小心貓咪流口水可能是口腔疾病喔,更要注意是否咽部腫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