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飼主教柴犬如何汪汪叫!牠卻凹嗚凹嗚叫還一臉興奮:把拔你要找偶聊天嗎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rumi__3/圖片提供
2020/07/17 09:30

柴犬こま雖然不會汪汪叫,但獨特的叫聲還是很可愛。(圖片提供/Instagram@rumi__3)

一般而言狗狗是汪汪叫,只不過居然有些汪星人的叫法比較特別?!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柴犬不會汪汪叫,只會不停地奧嗚~奧嗚~叫,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要問說:「到底是養到什麼狗了啦!」

這隻可愛的赤柴「こま」,家中還有另一隻黑柴,不過牠除了跟黑柴膩在一起之外,平常也喜歡待在把拔身旁,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把拔聽到こま不斷啊嗚啊嗚叫後,決定教牠如何汪汪叫,把拔先示範了幾聲後,こま也跟著叫了起來,只不過牠反而是更開心地在凹嗚凹嗚叫,而且還露出一臉興奮的樣子,看來こま是以為把拔現在在跟牠聊天。直到影片最後,こま還是沒有正確發出汪汪的叫聲,反倒是樂得跟把拔用「狗語」交談,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こま聽到把拔用「狗語」跟牠講話,露出一臉興奮的表情。(圖/截自Instagram@rumi__3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之外,網友也留言說:「柴柴實在是太可愛了啦!」、「還是養到狼了嗎哈哈哈哈!」、「感覺柴柴跟爸爸聊得很開心啊~」、「爸爸也太好笑~居然要教柴柴汪汪叫!」、「好啦~不會汪汪叫也是很萌啊!」、「柴柴這一臉興奮的樣子也太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