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為遇到同類!柴犬看到「假狗雕像」反應超爆笑:你怎麼不會動?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48.korosuke/圖片提供
2020/07/15 11:12

可愛的柴犬korosuke對其他「狗狗」相當熱情。(圖片提供/Instagram@48.korosuke)

別看柴犬有時總是相當自我,當牠遇到同類時,也會相當熱情!在日本就有網友帶自家柴犬出外散步,當這隻柴犬看到別人家庭院裡的假狗狗雕像時,竟想跑進去跟「狗狗」玩,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等下~人家不會動啦!」

這隻可愛的柴柴名為「korosuke」,快兩歲的牠每天為家裡帶來了不少歡笑,同時也會鬧出一些笑話;從飼主最近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主人帶korosuke出門散步,路過別人家的庭院旁時,korosuke看到庭院裡坐著一隻「大狗」,興奮的牠馬上直撲上圍欄、想找狗狗一起玩,無奈這隻「狗」一動也不動的,讓korosuke也一臉困惑,好似在說:「為什麼這隻狗狗都不理我啊哭哭!」讓飼主也只能無奈對korosuke解釋:「牠不是真狗啦~它是假狗雕像!」

korosuke看到庭院裡的假狗雕像後,還想進去跟它一起玩。(圖/截自Instagram@48.korosuke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太可愛啦!」、「這是柴柴的好朋友嗎~」、「柴柴一定想說怎麼有人敢不理牠吧!」、「這個想找狗狗一起玩的背影也太Q!」、「柴柴會不會以為『狗狗』怎麼了~才會一直想要進去找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ころすけ Album  】 2020年6月23日(火)  コロ〜 それはワンちゃんじゃないよ〜 ワンちゃんの置物のところに行きたくて ジタバタしてる… ……か、カワイイ------------------------------------------- #犬の置物 #しばいぬ #しばけん #柴 #柴犬 #赤柴 #柴犬部 #柴犬マニア #柴犬大好き #シバフル #犬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pecoいぬ部 #柴犬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柴犬ライフモデル募集 #しばくらぶ公式 #しばすたぐらむ #いぬすたぐらむ #ころすけ #柴犬ころすけ #shiba #shibainu #shibadog #shiba_snap #thedailyshibainu #shibamania #shibalove #shibalovers #shibastagram #shibainstagram #shibainugram

柴犬の「ころすけ」♂(@48.korosuk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6 日 下午 8:24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