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鸚鵡洗完澡後狂甩濕髮!網暴動:啊嘶~太性感了啦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coco3pk/圖片提供
2020/07/09 12:00

可愛的鸚鵡還上演一場「美女入浴秀」。(圖片提供/Instagram@coco3pk)

你一定看過沐浴乳或洗髮精的廣告中,有美女入浴的鏡頭,這次不讓人類專美於前,鸚鵡也要來挑戰超萌入浴畫面!在日本就有網友隨手記錄下自家鸚鵡洗澡的過程,而這隻聰明鸚鵡不時還會在水龍頭下調整姿勢,看來就像在「搔首弄姿」般,讓人看完後都不禁笑說:「可以去拍廣告了啦!」

從網友上傳到Instagram上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主人想讓聰明的鸚鵡自己洗澡,於是他想到可以將鸚鵡帶到水龍頭附近,看牠是否有什麼反應,果不其然,站在主人手上的鸚鵡馬上將頭湊近水龍頭流出的水下,接著牠不停地調整姿勢,想讓身體的每一處都有淋浴到,最後鸚鵡狂甩濕髮的畫面,也讓飼主笑說:「這根本是美女出浴嘛!」

鸚鵡在水龍頭底下沐浴的畫面,既性感又可愛。(圖/截自Instagram@coco3pk授權影片)

這部短短幾秒的影片不僅療癒,網友也留言笑說:「未免太性感了吧!」、「逼逼逼!太犯規了喔!」、「感覺洗得很舒服~」、「哈在水龍頭底下洗澡也太可愛!」、「真的可以去拍廣告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