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鸚鵡趁兔子睡著時偷親牠兩下!牠親完嬌羞跑掉讓網笑歪:以為在演偶像劇嗎?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mamiko_0322/圖片提供
2020/07/07 12:05

可愛的鸚鵡跟家中萌兔兔的感情很好。(圖片提供/Instagram@mamiko_0322)

鸚鵡和兔子看起來是八竿子打不著的萌動物,沒想到感情竟還超好的?在日本就有網友錄下自家鸚鵡跟萌兔兔的相處畫面,而這隻鸚鵡還對兔子啾了兩下,讓人看完後都要被融化了!

這位網友家中飼有兩隻鸚鵡、一隻柴犬及兔子,特別的是,其中一隻鸚鵡跟兔兔的感情很好,經常能看到飼主在Instagram上分享牠們的相處日常;從最近飼主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兔子在籠子裡休息,一旁的鸚鵡看到後,先是湊近觀察牠、彎下腰啾了兔子一下,隨後害羞的鸚鵡還馬上撇頭,但牠看到兔子還是沒醒來後,又親了牠一下,接著不甘心的鸚鵡開始跳起舞來,似乎是想要把兔子叫醒,也讓這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鸚鵡趁兔子睡覺時偷親牠,畫面超可愛。(圖/截自Instagram@mamiko_0322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天啊~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鸚鵡是要用親的把這『睡美兔』叫醒嗎?」、「這兩位我都要抱緊處理!」、「鸚鵡是親完還害羞跑開嗎?哈哈哈!」、「吼~趁機放閃啦!」、「鸚鵡最後跳舞那邊是因為很興奮嗎~」、「這是什麼偶像劇情節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