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哪招?貪吃狐狸犬緊抓在吃東西的小主人腳不放:不給吃的偶就不放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ceryna0212/圖片提供
2020/07/02 20:25

可愛的狐狸犬marco今年已經4歲了。(圖片提供/Instagram@ceryna0212)

小朋友和貓貓狗狗同框的畫面格外療癒,不過除了可愛之外,有時竟還會意外爆笑!在日本就有網友恰巧錄下自家的狐狸犬因為看到小主人在吃東西,竟直接抓著人家腳不放,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哪有這樣討食的啦!」

這隻可愛的狐狸犬名為「marco」,牠跟家中兩位小主人的感情不錯,經常能看到飼主在Instagram上分享他們的相處日常,而從最近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小主人坐在椅子上吃東西,看到有食物便眼睛一亮的marco,馬上衝去小主人面前,接著牠抓著小主人的腳不放,還用一個極其誠懇的眼神看著小主人,好似在說:「拜託!就分偶一口好不好啦!」讓差點笑出來的小主人,還轉頭看了一眼正在錄影的馬麻,似乎是想叫馬麻拿食物給marco吃,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

marco抓住小主人的腳,希望能得到一點她手中的食物。(圖/截自 Instagram@ceryna0212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相當療癒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抓腳腳是哪招啦!」、「好啦~趕快分狗狗吃一口!」、「融化了啦!」、「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