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克斯汪被退養只因「太乖不會叫」 網友怒:這根本是極品好嗎!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吳姓網友/圖片提供
2020/07/02 16:35

米克斯黑妞超級乖巧,但正因為牠乖巧不會叫卻成了被退養的理由。(圖片提供/吳姓網友)

在臉書狗狗社團中,日前有一則特殊的送養文,要送養的米克斯狗狗其實曾經有家,後來卻因為「不會叫」被退養,才再度在網路上找家,也讓網友不捨:「這根本是極品狗狗,怎麼會是退養理由」。

這隻目前約1歲大的黑色虎斑米克斯「黑妞」,是個已經結紮的女孩兒,雖然約30公斤壯壯的有點大隻,卻是親人親狗愛撒嬌的大孩子,更乖巧的是,牠不像許多狗狗一樣三不五時就吠叫,這並不是因為割了聲帶或受傷,而是牠十分穩定幾乎不會亂叫。

黑妞是今年放寒假前出現在雲林西螺的某學校裡,當時牠約4個月大左右,學校老師因為擔心年紀小的牠在外生活很困難,遂暫時安置牠並上網PO文幫牠找個家,很幸運的是,PO文後沒幾天,苗栗有位先生表示願意認養牠,後來也約了時間和家人一同來看妞妞,整體互動過程很融洽,他們也表示出對黑妞的喜愛,學校老師向這位認養人確認了飼養狗狗的各項觀念沒有問題後,當天就被帶往新家了,期間認養人不時會傳照片,感覺黑妞應該是很得人疼,然而1個半月後,黑妞卻被退回來了,只因認養人嫌棄黑妞太乖了,並表示,黑妞都不會吠叫,這樣就不會顧家,所以要退養。

黑妞還在等一個真正愛牠的家。(圖片提供/吳姓網友)

目前黑妞由南投竹山的吳姓網友中途照顧中,和黑妞相處下來更讓她不捨,她表示:「黑妞真的很乖,竟然有人因為太乖的理由將牠退養,實在是不解,只能說退養理由真的百百種,究竟真正的退養原因大家都心照不宣,只希望黑妞的下一個主人是真心愛牠的」。黑妞目前身體健康,各項預防針驅蟲也都有做,只等一個真心接納牠的家人帶牠回家。

若欲認養黑妞,請私訊聯絡吳姓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