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離奇車禍!米格魯「被裝進布袋」還封口 整袋掉路上遭車輾過不治身亡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李姓網友/圖片提供
2020/07/01 16:45

李姓網友將狗狗從布袋中解放出來。(圖片提供/李姓網友)

本週一(6/29)常常協助救援犬貓的李姓網友,在臉書「埔里人」社團發文,尋找一隻車禍狗狗的主人,奇怪的是這隻米格魯狗狗被發現時不只被布袋綁著,還被扣住頸圈的鐵鍊捆著,詭異的狀況讓她除了將狗狗送醫,也報警追查,只是案情還沒有線索狗狗卻已不堪車禍輾壓身亡了。

在南投埔里育英駕訓班附近路段,晚間8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輾過狗狗的車禍,當時先是一台休旅車因為道路昏暗,行經時不注意直接輾過布袋,但因為車子拖行拉扯布袋,狗狗從布袋中露出來,後方的車子才看見原來布袋裡裝的竟然是一隻狗,隨後通報常常救援浪浪的李姓網友協助處理。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狗狗的狀況十分不樂觀,4隻腳因為被綁在袋子裡全部遭車輾過,造成牠內出血嚴重,不只牙齦完全沒有血色、全身發抖且呼吸急促,醫師只能應急處理施打止痛和消炎針,只是最後狗狗還是在半夜離世了。

李姓網友表示,發現狗狗的當下,狗狗是被裝在布袋裡用塑膠繩封口,外層還捆著從頸部項圈處延伸出來的鐵鍊,雖然掃不到晶片,但狗狗的身體很乾淨且有項圈,推測狗狗可能是被人偷走的,只是偷狗的人為何要把狗狗裝袋?狗狗又怎麼會整袋被丟在路中間,仍是謎團,目前業已報警待後續追查釐清。

狗狗被裝在粉色的布袋中,還用塑膠繩封口,外圈甚至更用鐵鍊捆住。(圖片提供/李姓網友)狗狗送醫治療時十分親人,但眼神已透露出牠的有氣無力。(圖片提供/李姓網友)

李姓網友不捨的說:「如果真的是被偷走的,狗主人一定超緊張且難過的」也因此她將狗狗照片資訊PO在「埔里人」社團找主人,並提供狗狗的特徵供指認,狗狗看起來應該有「米格魯」血統,年紀不大約2~3歲,沒有結紮是個女生,被發現時狗狗脖子上還有一條外圈紅色的項圈,但沒有晶片,希望狗主人知曉後節哀並協助警方和李姓網友一同幫釐清案情,還狗狗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