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最狂睡姿!萌貓睡到「整顆頭都不見」讓網笑:這樣也能睡?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tomekichigram/圖片提供
2020/06/22 12:23

可愛貓貓とめ吉さん的睡姿非常奇特。(圖片提供/Instagram@tomekichigram)

大家的睡姿千奇百怪,但你有仔細看過貓咪的睡姿嗎?在日本就有網友錄下自家貓貓睡覺時的模樣,不過認真看才發現,這隻貓貓竟睡到頭整個「不見」了?!讓人看完後也不禁笑說:「這樣睡脖子不會扭到嗎?」

這隻可愛的貓咪名為「とめ吉さん」,牠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照及影片,不過除了超Q的日常之外,有時竟還有讓人意外驚恐的畫面?!從最近飼主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とめ吉さん仰躺在沙發上睡覺,當主人湊近一看,才發現牠的脖子往後扭,乍看之下還以為牠的頭不見了,讓主人看到後也忍不住笑說:「你的睡相也太差了吧!」

とめ吉さん睡到整個脖子都扭過去,乍看還以為頭不見了。(圖/截自Instagram@tomekichigram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上傳後,除了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之外,網友也留言表示:「這睡姿也太特別了吧!」、「頭怎麼不見了啦~」、「哈哈哈睡姿比我還差!」、「脖子不會扭到嗎~哈哈哈!」、「感覺睡得很熟~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