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主人想找法鬥一起玩!牠「超無情」反應讓網笑噴:感情是多不好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bullstagram527/圖片提供
2020/06/20 14:45

可愛的法鬥犬ブル吸引了千名網友追蹤。(圖片提供/Instagram@bullstagram527)

小朋友與動物間的互動總是相當療癒,不過有時也意外會有爆笑的畫面出現!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小朋友想要找法鬥玩,無奈這隻法鬥完全不領情,讓人看完後也忍不住笑說:「別難過啊~這就是奴才日常~」

這隻可愛的法鬥犬名為「ブル︎」,家中除了把拔、馬麻之外,前陣子還多了小主人陪牠一起玩耍,不過從前陣子飼主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天小主人想找ブル一起玩,不巧的是,ブル剛好在睡覺,於是不論小主人多努力摸摸牠、想把牠叫醒,ブル還是睡得「不醒狗事」,最後小主人只好無奈地抬頭看看馬麻,好似在說:「吼為什麼牠都不陪我玩啦~哭哭!」

不論小主人怎麼摸ブル,牠還是沒有醒。(圖/截自Instagram@bullstagram527授權影片)

這部影片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網友也笑說:「感情到底好不好啦!」、「哈哈哈好可愛~」、「這兩位都太Q了啦!」、「狗狗無視的反應好好笑~」、「有夠萌的啦!」、「真的怎麼叫都叫不醒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