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壞心想嚇人!躲窗簾後不小心露餡結局大反轉 網笑:真的毋湯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chubby_moomoo授權影片
2020/06/09 11:25

我們總會有幼稚的朋友故意躲起來嚇人,不過還沒被嚇到前,牠的腳就伸出露餡,實在是很「掉漆」。日前網友chubby_moomoo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貓咪互動的影片,只能說牠這樣不合格。moomoo躲在窗簾後想嚇朋友,不過腳露出來了!(圖/截自Instagram@chubby_moomoo授權影片)

這隻可愛的貓咪名叫moomoo,這日有朋友來,moomoo就躲在窗簾後面,想嚇朋友給牠一個驚喜,不過牠的腳完全從窗簾底下露出,讓朋友完全知道牠在那裡了。即使如此,moomoo的朋友看到了抖動的窗簾,還是往後跳了一下,若是聰明一點的貓咪就不會被嚇到了。

捉弄朋友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網友點閱,大家紛紛留言說:「moomoo好可愛!」、「怎麼可以這樣捉弄朋友啦!」、「你的貓腳都露出來了」;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怎麼知道了還會被嚇到啦!」、「被你嚇我可以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