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到虐打而跛腳的牠依然癡癡等著前主人 救援者難受:你值得更好的…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陳姓網友/圖片提供
2020/06/09 14:25

散步途中遇到這隻浪浪,網友兒子主動提出要盡自己所能餵食。(圖片提供/陳姓網友)

帶狗散步時,陳姓網友和兒子意外地在公園中遇到了一隻窩藏在角落的浪浪,試著了解狗狗的來歷後,發現原來牠是街友的狗,然而街友對牠時好時壞,有時甚至會虐打牠,後來該街友因故被通緝入獄,只剩牠在公園裡呆呆地等著,如今因為公園要重新整頓,牠不止失去了主人,連生存的地方都沒了。

去年兒子生日後,家裡開始養狗,每天也會帶狗散步,某次兒子意外地在附近公園發現了一隻又餓又瘦、總是窩藏在角落的浪浪黑狗,貼心的網友兒子竟自告奮勇表示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零用錢買飼料給牠,於是每天除了散步行程也多了餵食的工作,經與附近住戶詢問,才知道原來狗狗之所以不論晴雨,一直在公園裡就是為了等一個不負責任的主人,牠的主人是個會吸毒也愛喝酒的街友,有時候待狗狗很好,有時候卻會虐打牠,甚至導致牠又前腳跛腳,陳姓網友遇到狗狗時,該名街友已被通緝入獄,只剩下狗狗仍舊記得主人的好,癡癡地在原地等待。

浪犬天天守在首在主人不會回來的地方癡癡地等待。(圖片提供/陳姓網友)

而近日,陳姓網友已和兒子餵食這隻浪浪2、3個月了,卻聽聞公園要重新整頓,狗狗已無法待在此處了,但是家中已無能力再多照顧一隻狗,陳姓網友只好先行尋求狗園協助安置,並每個月前往探視,只是她實在不忍心在狗園度過晚年,希望幫牠找個完整溫暖的家。陳姓網友也整理了狗狗的資訊,年齡約5、6歲,已結紮是隻大叔,很愛吃但是因為曾經流浪餓過會有點護食,初見會怕生熟了以後很熱情,對於別人的善意和好總是會牢牢地記著,十分地知足。

目前狗狗在狗園忠等家中。(圖片提供/陳姓網友)

如果願意協助認養狗狗,請與陳姓網友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