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傻傻分不清楚?貓咪跑到池邊竟只抓假魚 網笑:貓也是假的吧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timo_the_ragdoll_cat授權影片
2020/06/08 20:35

在很多人心目中,貓咪都是抓魚擔當,但在真於面前若牠只抓假魚,那就真的不合格。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timo_the_ragdoll_cat分享了一段自家貓咪,牠完全被冒牌貨騙到的神情,讓主人直呼這樣真的毋湯啦。貓咪不斷跟假魚玩,讓網友覺得相當有趣!(圖/截自Instagram@timo_the_ragdoll_cat授權影片)

在timo_the_ragdoll_cat家目前共有2隻貓咪,分別是2歲的小男孩Toby和未滿1歲的小男孩Mika,而這日的主角是Mika。其實這日是主人想做實驗,試看看Mika會不會被玩具魚所吸引,主人先把玩具魚放進水裡,增加Mika對它的信任,果然Mika就趁魚到岸邊時開始玩弄牠,最後還對假魚狂舔,彷彿想吃掉它。不過主人有說最後還是被Mika識破了啦。

這段貓只抓假魚的影片,吸引了將近萬名網友點閱,大家紛紛留言說:「Mika好可愛!」、「怎麼會被騙啦!」、「牠對魚很有禮貌耶!」;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果然寧可錯殺也不錯過!」、「人家是以為你想玩在陪你玩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