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薩摩耶犬在好友面前不小心跌到!馬上起身裝沒事:我剛在表演特技啦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its.mila.the.samoyed授權影片
2020/06/02 20:45

當看到前方有朋友時,大家通常會過去湊熱鬧,不過這時若突然仆街,就實在是有夠糗。日前網友its.mila.the.samoyed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看到牠這樣出糗還要裝沒事,讓大家笑翻。Mila不小心跌倒,場面實在尷尬。(圖/截自Instagram@its.mila.the.samoyed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Mila的薩摩耶犬目前約4個月大,和主人住在德國。這日Mila小朋友看到前方有大哥哥姊姊們在前面,想上前去聊聊天。然而當牠要跳過障礙物時,路面有點不穩讓牠腳步沒算好,直接慘跌在地上。實在太糗Mila馬上起身裝沒事,跟大家說我是在表演特技啦。

Mila出糗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許多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說:「Mila好可愛!」、「對不起我一直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啦!」;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特技表演這麼真很厲害!」、「我會當作沒看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It’s Mila...showing off her acrobatic skills.

A post shared by Don’t you know it’s Mila (@its.mila.the.samoyed) on May 20, 2020 at 10:34am P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