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玩?女子手滑摔死店家黃金鼠 事後毫無悔意竟烙跑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賴老闆提供
2020/06/02 16:45

5/29晚間9點多,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知名寵物旅館愛貓園二館,有民眾因為一時貪玩、不慎失手摔死店家的寵物鼠,事後非但沒有告知便離開,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事發當時兇手似乎沒有悔意,令店家相當氣憤,經連日來蒐證,準備在6/2通報動保處協助調查。

女子摔死黃金鼠,事後竟沒有告知店家處理。(賴老闆提供)

據愛貓園賴老闆表示,店內二樓的空間,一直以來都是讓貓與黃金鼠自由活動,而此次發生憾事的黃金鼠更是非販售的自家寵物。平時會將牠們放在運動球內跑步,所以球體會在二樓四處滾動,當地許多民眾早已見怪不怪,連店內的20隻貓也都不會打擾牠們。事發當天,老闆因為發覺黃金鼠消失一段時間,才趕緊尋找,之後便在一處走道發現靜止不動的球體、及一動也不動的黃金鼠,緊急帶到樓下請駐店獸醫急救,沒想到獸醫竟說:「黃金鼠大量內出血,早已身亡。」

賴老闆調閱店內所有監視器,試圖釐清死因,結果看到一名女子當時單手拿著球體,疑似要轉動它,一不小心整顆球掉在地上,但女子見狀卻是彎腰瞥笑,更踢了一下球體,確認黃金鼠是否還有氣息。之後兩人直接離開,並沒有告知,這讓賴老闆非常生氣,認為如此非常不尊重生命、也很不負責任!目前準備將所有證據集結,通報台北市動保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