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鳥界最強躲貓貓!鸚鵡往上藏只露一顆頭 網笑:我一輩子都找不到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Pepperoni授權影片
2020/06/01 21:45

在玩躲貓貓時,要藏在哪裡當然有多種不同的玩法,不過最厲害的莫過善用自身優勢。日前網友pepperthebroccoliboi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鸚鵡的影片,牠選擇把自己藏在高處不讓媽媽找到,實在太聰明了。Pepperoni善用自己的優勢,飛到吊扇上讓媽媽很難發現牠!(圖/截自Instagram@Pepperoni授權影片)

這隻躲起來的鸚鵡名叫Pepperoni,這日主人大聲呼喚了Pepperoni名字,想不到完全不見牠的蹤影,讓主人找了許久。最終才發現牠善用優勢,飛到天花板的吊扇上只露出了一顆頭,讓主人若沒抬頭,根本不可能發現牠。

鸚鵡超狂躲貓貓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說:「Pepperoni好可愛!」、「躲那裡好狂!」、「真的可惜那顆頭露餡了!」;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要是我可能永遠找不到!」、「很想封你為躲貓貓最強者!」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Knock knock, who’s there? . . . (I like this video too much not to make it an actual post lol)

A post shared by   Pepperoni The Cockatiel (@pepperthebroccoliboi) on May 23, 2020 at 12:00pm P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