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狗走開!米克斯只因顏色就被客人驅趕 浪浪別哭嘆:牠們那麼溫柔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浪浪別哭/圖片提供
2020/06/01 20:45

不論是純種狗還是米克斯,所有狗狗在人類心目中應都要一樣可愛。然而浪浪別哭台中店在上週,遇到一位客人對蹭過來的米克斯大喊:「欸!你走開啦!」,只跟長毛幼犬玩,讓店員在一旁看了相當心疼,想跟大家呼籲說在這裡的浪浪都是被世界遺棄的小孩,牠們比誰都需要人更溫柔的對待。金寶被客人吼叫趕走,讓浪浪別哭相當無奈。(圖片提供/浪浪別哭)

浪浪別哭表示,事發的這隻米克斯黑犬名叫金寶,當時約2週前來到店內。本來生性較害羞、常愁眉苦臉的牠,舉起勇氣和一位正和毛茸茸幼犬玩耍的女孩撒嬌,把鼻頭放在女孩手上。想不到女孩用嫌棄的神情,直接大喊叫金寶走開,讓金寶著嚇了一大跳。同行的友人雖試圖安撫女孩,想不到她補上一句:「啊!我就不喜歡土狗啊!」,就繼續跟可愛的長毛幼犬玩。

雖然狗狗不懂人話,但金寶好像從她的言行舉止懂了什麼,臉直接苦苦的且安靜飄走,把身體圈起來縮成一團,希望大家別注意到牠,相當自卑。對此,店家感嘆金寶明明個性溫和、穩重又友善,卻只因黑色的外貌就被否定,對牠不只不公平,心裡一定很不舒服。

浪浪回家強調,寫出這篇貼文並非想公審這位女孩,只是呼籲可愛的狗狗就不會在這了,請大家來店前一定要做好準備,如果你來浪浪回家,這裡會遇到的「會是一群沒有品種的土狗土貓」,這裡就是要給金寶這樣的孩子一個舞台,讓人穿透牠平凡甚至嚇人的外表,感受內心那份溫柔和善良。

在浪浪回家有很多等著新主人的狗狗,若想看更多關於這些被遺棄毛孩的故事,歡迎到浪浪別哭粉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