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造型都亂了啦!主人壞壞狂戳擾理毛 讓鸚鵡氣到「頭毛都立起來」:煩耶!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birdmagi/圖片提供
2020/05/26 20:30

玄鳳鸚鵡麻吉是白子,全身上下都是白色的。(圖片提供/Instagram@birdmagi)

羽翼有保暖、飛翔的功能,但在沒有使用時,也是需要打理一番,日前有隻鸚鵡正埋頭整理羽毛時,主人卻壞壞來打擾,用手指不停狂戳,把牠才整理完的羽毛都弄亂了,讓鸚鵡氣到頭頂上的毛都豎起來了,張嘴就咬抗議主人超煩。

這隻白子玄鳳鸚鵡名叫麻吉,喜歡洗澡和在家中到處亂飛玩耍,而這天牠難得正經八百地在整理自己漂亮的羽毛,把頭埋進羽翼當中梳理毛流,但此時卻遇到幼稚主人來搗蛋,不停地伸出壞壞的食指戳牠才剛整理好的羽毛,讓麻吉整個暴怒,不只立刻轉頭抗議,還張嘴就要咬,甚至氣到「頭毛都豎起來」,不爽的牠耐著性子在主人縮手之後重新理毛,可是壞壞主人卻不打算放過牠,仍舊繼續打擾,讓牠最後乾脆隨便振翅甩毛,直衝主人要來算總帳了。

被打擾的麻吉整個大爆氣,頭毛都立起來了。(圖/截自Instagram@birdmagi授權影片)

這段主人壞壞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全都笑翻,直呼鸚鵡被惹生氣的模樣也太可愛了,紛紛留言表示:「真實版怒髮衝冠耶」、「感覺真的很生氣,肚子還一鼓一鼓的」、「哈哈哈,其實我也會這樣玩我家鳥寶耶」、「主人小心手指頭要不保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幼稚的媽媽 可以讓我好好理毛嗎? #理毛 #玄鳳鸚鵡 #白子玄鳳 #太陽鳥 #麻吉底加 #鸚鵡 #寵物鳥 #寵物 #cockatiel #cockatielstagram #calopsitas #bird

麻吉(@birdmagi)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4 日 下午 9:4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