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就爛!薩摩耶犬誓言要努力工作 5分鐘後躺地上休息:很累耶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chubbawubba_授權影片
2020/05/22 17:20

每次開始工作前,我們總是會整理好情緒,心想這次一定要努力打拚,不過你可以撐多久?日前網友chubbawubba_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想不到5分鐘就宣告放棄。Wubba才工作5分鐘,就鑽到桌下休息。(圖/截自Instagram@chubbawubba_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Wubba的薩摩耶犬目前約9個月大,和主人住在澳洲。這日主人抱著Wubba在電腦前工作,牠也勵志今天要有一番作為,想不到才過5分鐘,Wubba就消失不見。最後主人在床底下找到Wubba,牠一臉表示工作很辛苦我要休息一下啦。

Wubba雖然住在澳洲,不過牠的爺爺奶奶是台灣人,個性活潑調皮。沒有偶像包袱的Wubba可以做鬼臉,睡覺沒睡相但超可愛。非常聰明但有選擇性聽力,有時候很乖但會故意搗蛋。主人笑說,Wubba絕不能當看門狗,因牠對每個人都超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