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士奇的破壞力有多大?對上氣球牠「3秒就KO」只剩殘骸 主人傻眼:沒得玩了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worldoficethehusky/圖片提供
2020/05/22 18:20

哈士奇Ice還是小狗狗,才4、5個月大而已,但是破壞力已相當驚人。(圖片提供/Instagram@worldoficethehusky)

狗狗品種中的哈士奇是著名的拆家大隊,破壞力數一數二,在國外有主人拿氣球給家中的哈士奇當玩具,結果氣球才剛拋給牠3秒鐘,瞬間就爆炸消失了,讓主人無奈表示:爆掉沒得玩了啦!

這隻哈士奇名叫Ice,和所有二哈一樣愛說話嚎叫又貪吃,主人還為牠創辦了專屬YouTube頻道,來分享牠的搞笑日常,而日前主人吹了顆氣球,要給Ice當玩具,希望牠可以跑跑跳跳頂來玩,結果沒想到Ice完全承襲了哈士奇的暴力破壞血統,氣球剛丟給牠,瞬間就被牠跳躍式的一掌給爆破了,遊戲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只剩下遺落在地上的氣球殘骸,Ice還特別跑去看了兩眼發現氣球已死,瞬間落跑一副「球不是我殺的」模樣。

當哈士奇對上氣球,就只有壓倒性的勝利了。(圖/截自Instagram@worldoficethehusky授權影片)

這段瞬間完爆的氣球遊戲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看了全都大噴笑,紛紛留言表示:「果然是二哈」、「哈哈哈,不意外啦」、「這場PK賽不用比就知道結果啦」,也有網友提醒:「氣球殘骸要清理乾淨,以免狗狗不小心吃下肚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