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停車就撿到一隻貓?超狂緣分飼主超霸氣:你選我我就照顧你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Instagram@cosmoragdoll/圖片提供
2020/05/15 16:25

我們跟寵物展開緣分的起頭百百種,不過往往最讓人感到驚喜的就是不請自來。日前在社群平台Dcard上,就有網友分享她在美國碰到貓自己上門的故事,讓不少網友直呼對貓咪和對主人來說,真的都是好運氣。飼主說這是波霸想討摸摸的舉動(圖片提供/Instagram@cosmoragdoll)

根據原po分享,大約是1個多月前的晚上,當她回到自家車庫才剛把車停好時,就看到一團黑影跑進來,她原本還以為郊狼,幸好最後是一隻黑貓。想不到這隻黑貓走入原po家中後,先是自在地跟原po家中的貓打招呼完,就躺在原地不想走了。

因為黑貓身上沒有項圈加上體格強壯,原po判斷牠應該是有人飼養的,於是她打開大門讓黑貓跑出去,想不到10分鐘過後黑貓就跑回來大叫進門,因為外頭下大雨原po實在不忍心,就把牠留下照顧幾晚並餵食,想說帶去寵物醫院照晶片再作打算。

在等待去醫院照晶片的時間,原po也有跟附近鄰居詢問是否有人走失貓咪,不過都無下文,最後於醫院檢查後發現雖已結紮且身體健康,不過體內並無晶片後來就決定直接把這2歲的小男孩帶回家領養,並取名波霸(boba)。

波霸到新家1個多月來相當適應,還會跟原本家中的貓咪一起睡覺、互舔,完全融入生活,而最後原po也霸氣表示:「很幸運能遇到波霸,謝謝你來我家,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一生!」

波霸跟原本的貓咪感情好到可以睡一起!(圖片提供/Instagram@cosmoragdo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