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離貓影展」開跑!用「貓咪病毒」拯救疫情間岌岌可危的獨立電影院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圖/截自YouTube@Row House Cinema
2020/05/07 20:15

貓電影預告片在5/4已釋出。(圖/截自YouTube@Row House Cinema)

因武漢肺炎在美國爆發之故,各地的隔離政策影響到了許多「獨立電影院」的生存,在匹茲堡經營Row House Cinema的Mendelssohn,決定邀請廣大待在家的居家隔離者,一起來拍貓並上傳影片,一起製作一部有趣的「募款貓電影」,開創史上第一個「隔離貓影展」。

與貓咪相關的影片,在網路上無所不在,甚至還具有強大的吸引力,讓人忍不住去觀看,日前美國各地實施封城政策,Row House Cinema的經營者Mendelssohn也被困在了家中無法營業工作,於是他與妻子只好一起在家擼貓,而看著家中2隻貓咪的互動,妻子向他提出了隔離貓影展的主意。

Mendelssohn表示,貓咪電影展的計畫,主要是為了在電影院關閉期間,吸引觀眾並同時籌措維持電影院生存所需要的資金。這部隔離貓電影的片段,是透過一般民眾上傳貓咪的影片到活動專屬網站,再由他們將影片集合起來,製成一支絕對毛茸茸、喵喵聲不絕的正宗貓電影。

目前他們已募集了200份投稿,投稿截止日為5/15,該電影預計花費2週編輯和1週後製,預估將在6/19日上映,而如果想觀看這部電影,只需在線上虛擬電影院購買,這些收入將提供給各地獨立電影院作為營運資金。

在5/4隔離貓影展更在YouTube上釋出了預告片,片中由Mendelssohn家中的貓咪擔綱演出,自在地穿梭在Row House Cinema無人的電影院中。雖然沒有對白、沒有緊張情節,但貓咪們可愛的模樣,已經吸引了許多貓奴等著最終電影的成果了。

更多隔離貓影展訊息請至:https://rowhouse.online/ca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