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到主人咳嗽沒戴口罩!黃金獵犬馬上變臉:傳染給別人怎麼辦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googlegoldendorado授權影片
2020/05/06 19:25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依舊蔓延全球,只要一聽到咳嗽聲不只人,連狗都會覺得恐怖!日前網友googlegoldendorado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看到牠這超有觀念的防疫舉動,讓網友紛紛給牠一個讚。google一聽到主人咳嗽卻沒戴口罩,馬上擺出臭臉!(圖/截自Instagram@googlegoldendorado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google的黃金獵犬目前3歲多,這日牠坐在車上休息,本來心情不錯臉上還帶著微笑。想不到主人在牠前面咳了兩聲,google馬上收起了笑容變臉,原來是前方的主人明明咳嗽卻沒戴口罩,讓牠臉臭著警告:「主人,你的口罩呢?」

超棒的防疫觀念在網路上吸引破萬網友點閱,大家紛紛留言說:「google好可愛!」、「這觀念很棒!」、「看完這舉動我融化了!」;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怎麼比很多人類還有警覺!」、「主人你咳嗽就不要靠近google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