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我啦!薩摩耶犬「抓老鼠」超謙虛不邀功 真相曝網笑噴:這當然不能承認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wintersamoyed_/圖片提供
2020/05/01 11:45

狗狗貓貓在基因上來說,過去為了在野外生存,都有「狩獵」的本能,尤其常常會有貓奴分享家中主子送上的「驚喜禮物」,然而對這隻薩摩耶的主人來說,他收到的不是驚喜而是驚嚇了。

薩摩耶犬和主人生活在土耳其,上山下水到處玩。(圖片提供/Instagram@wintersamoyed_)

影片中只見主人拿著一顆壞掉的「Mouse」,上面有許多坑坑巴巴的咬痕,接著鏡頭帶到了薩摩耶的身上,原來薩摩耶幫忙抓的不是真正的老鼠,而是電腦用的「滑鼠」,看到滑鼠壞掉的主人依循著上面的痕跡,向薩摩耶犬興師問罪,在鏡頭遠方的牠先是聽到主人叫自己,回頭一看發現主人竟然手拿「獵物」,讓牠決定深藏功與名,轉過頭去裝作不是自己做的。

看到主人把「老鼠屍體」拿起來,薩摩耶犬決定保持低調「謙虛到底」。(圖/截自Instagram@wintersamoyed_授權影片)

這段「超謙虛」影片上傳後,受到網友的熱烈迴響:「哈哈哈,狗狗一臉我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樣子」、「這當然不能承認啦,不然要被主人罵了」、「這不是謙虛是心虛吧」、「太搞笑了,狗狗以為裝作沒看到就不是你做的嗎」、「狗狗一定心想:『幫你抓老鼠還要被罵,我怎麼那麼委屈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e

Wintersamoyed(@wintersamoyed_)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6 日 下午 10:20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