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累了嗎?主人誤把狗狗腳掌當話筒 電話沒接通卻出現恐怖現象..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kuba.black授權影片
2020/04/30 12:00

說真的狗掌跟電話還真有幾分相似,如果主人不小心拿錯,也真的不能怪他啦!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kuba.black分享了一段跟自家狗狗互動的經過,最後主人自己被狗臉嚇到的神情,讓網友笑翻。主人把自家狗狗腳掌誤當電話,只有得到恐怖的臉一張!(圖/截自Instagram@kuba.black授權影片)

主人和狗狗一同住在東歐的捷克,這日主人帶著狗狗到附近的草地,想不到狗狗才剛躺下休息,主人就把牠的手掌當作電話,開始卯起來撥打,不過想當然電話沒有接通,轉頭只看到自家狗狗的恐怖神情。

這段可怕的打電話影片,短短幾天就吸引破3萬名網友點閱,大家留言發表意見說:「狗狗好可愛!」、「這相似度真的很高啊!」、「這實在太有趣了!」;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我重播看好多次都不膩!」、「若市面有這款電話我一定買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