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友電話被接起卻無人回,僅傳來貓叫聲 一看監視器驚:我養了什麼貓?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蔡姓網友提供
2020/04/28 20:35

近期「豬揚變色」吵得沸沸揚揚!就連飼主想分享自家貓咪的趣事,也被網友歪樓。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昨晚(27)日有位蔡姓網友PO出一段影片,笑說:「昨晚打了十幾通LINE電話給男友,但是都沒有人接,一度以為他睡著,但想一想⋯怎麼可能這麼多通電話也吵不醒?」但中間有兩通電話被連續被接通,不過接起之後,另一端沒有人聲、只有貓在叫。」

小條今年兩歲,據飼主說,是隻很會耍小聰明的貓。(蔡姓網友提供)

後來男友回電表示,自己在客廳沒接到電話,於是蔡姓網友便好奇到底是「誰」接了電話?更懷疑:「難道是貓?」所以查看了監視器一探究竟!畫面顯示,這是名叫小條的可愛貓咪一開始慵懶地在床上翻轉,一聽到來電聲立刻就用貓掌拍了兩下、接起電話,還「喵」了兩聲,讓人看了十分驚奇!

蔡姓網友表示,今年才兩歲的小條,是個個性調皮的小女生、平時要是被唸或是知道自己做錯事,就會心虛瞇瞇眼、而且還為了吃零食學會握手,十分鬼靈精怪、但是又很可愛。這次親眼看到牠會接電話,讓蔡姓網友相當驚訝,直呼:「我養了什麼貓?」

有網友表示「貓咪接電話的動作也太熟練!」、「現在的貓越來越聰明了」、「跪求加貓咪的LIne」、等,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紛紛想問「為什麼房間有監視器?」、「監視器版本」讓其他網友跟進在底下「想知道+1」可見「豬揚變色」一事還衝擊著許多人的神經。

劇情的急轉彎也讓蔡姓網友哭笑不得,今(28)日也更新貼文表示:「重點是我的貓好嗎!」蔡姓網友也稍微說明一下,監視器只是用來遠端看貓,因為平常上班沒人在家時,怕貓咪會無聊,所以都會透過機器與牠互動。經過蔡姓網友的解釋,也讓這小小插曲稍稍落幕,她也希望大家看看可愛的小條療癒一下近期因為疫情悶壞了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