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誘惑不了我的!薩摩耶面對滿地玩具竟有「超驚人行動」:人家是癡情男子漢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zukothesamoyed/圖片提供
2020/04/21 11:50

薩摩耶Zuko今年已滿2歲,是家中最疼愛的寶貝。(圖片提供/Instagram@zukothesamoyed)

「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是坊間一句玩笑話,面對玲瑯滿目的東西,我們總是希望自己能擁有得越多越好,然而卻有隻薩摩耶完全不貪心,一心一意的只向著「牠的最愛」,讓人超意外。

薩摩耶Zuko和主人一起住在加拿大,不只常常坐車出遊,主人更是超級寵牠,為牠添購了許多專屬的床鋪、玩具,這天主人將牠的玩具一字排開在地上,共有14樣各式不同的造型質地,想看看Zuko會不會有選擇困難症,又或者是霸氣的「我全都要」,影片中只見在主人下令開始之後,Zuko竟讓人跌破眼鏡,竟然毫不猶豫地衝向了「大象娃娃」,專情的模樣讓人超驚訝,彷彿這才是牠的真愛,其他都不用考慮的樣子。

地上的玩具高達14個,面對如此大量的誘惑,薩摩耶Zuko會怎麼選?(圖/截自Instagram@zukothesamoyed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也都超訝異的:「我以為牠一定會東玩玩、西玩玩耶,最後竟然是直衝大象」、「大象娃娃一定是真愛無誤啦」、「嗚嗚嗚,全都要的我好像顯得太貪心了」、「不用選,大象好朋友就是你了」、「原來狗狗真的有最愛玩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