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薩摩耶挑戰最夯「栗子頭」弄巧成拙「差很大」網爆笑:根本小瓜呆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mochi_little_paw/圖片提供
2020/04/13 10:45

薩摩耶Mashiro雖不滿1歲,但體型已經頗有分量。(圖片提供/Instagram@mochi_little_paw)

年輕人就愛追求流行,而時下最夯的髮型莫過於影集「梨泰院CLASS」中男主角朴敘俊的「栗子頭」,清爽又帥氣的模樣,讓狗狗也為之瘋狂想挑戰,究竟國外這隻薩摩耶能否成功駕馭這個造型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網友laichabisuke家中養了2隻薩摩耶,一隻是2歲大的Mochi,另一隻則是還不滿1歲的Mashiro,這次想挑戰高難度髮型的,就是年紀尚小的Mashiro,但是「栗子頭」造型實在是太吃顏質和臉型,為了避免Mashiro要醜一陣子,主人決定先用「試型」一下,免得真的剪了反而後悔。影片中只見主人用強力風壓吹Mashiro的頭,想將牠原本蓬鬆上翹的頭髮全部壓下來,變成像是栗子頭上半部服貼頭頂的模樣,然而實際用風吹了之後卻是「大爆笑」,因為不僅沒有變栗子,反而因為頭髮下蓋而變得「呆呆的」,甚至看起來還有點像是「河童」。

被風一吹,Mashiro的髮型瞬間塌下,變成呆萌的河童造型。(圖/截自Instagram@mochi_little_paw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網友全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這髮型真的太可愛了」、「Mashiro很適合呀!配上牠的無辜表情超Q的」、「毛毛蓋下來的樣子呆得好可愛呀」、「這髮型我覺得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