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飼主以為狗狗熟睡 發現真相淚崩:希望是愚人節「惡作劇」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為示意圖,記者陳文正攝
2020/04/05 17:00

主人Ivy表示愛犬Momo在她身旁就這樣離開世界,好似一場讓她崩潰的「惡作劇」。(圖為示意圖,記者陳文正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的愚人節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彷彿蒙上一層陰影,不像往年可以盡情惡作劇。香港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在愚人節這天她16歲的寵物狗狗跟她開了一個悲傷的玩笑,讓她從此不願意再慶祝愚人節。

根據《香港01》 報導,飼主Ivy在12年前領養了一隻貴賓狗Momo,因Momo在去年5月被確診為口腔癌,但因狗狗年事已高,主人不捨Momo承受積極治療的痛苦,因此決定讓它在家安寧療護終老。主人透露Momo非常乖巧但又貪吃,且在患癌之後依然不改愛吃的習慣,但近日Momo的身體每況愈下,雖有心理準備,但當她發現狗狗真的離開時依然不敢置信。

Ivy表示她醒來後發現身旁的Momo動也不動,原以為狗狗只是在熟睡,不料Momo竟在愚人節一大早離開這個世界,讓Ivy心痛地說道:「我的momo跟我開了一個愚人節玩笑,牠今早離開了,這孩子玩笑開大了」,短短一句話透露出Ivy對狗狗的不捨溢於言表,並表示雖然很難接受Momo已經去當小天使的事實,但只能含淚祝福「只希望牠平靜的離開,不要捨不得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