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鄰居討厭狗 不停投訴還威脅要告訴房東 飼主霸氣反嗆讓她啞口無言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截自pixabay
2020/03/28 15:45

社會上不喜歡動物的人不算少數,但大多還能與飼主、動物互相尊重。不過總是有些人會過度反應,導致爭吵衝突。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今(28)日有位飼主PO文大喊:「我要抱怨!」文中表示:「我隔壁又隔壁又隔壁又隔壁剛搬來的新鄰居,而我們目前住的房子是自己買的套房,家裡有養5隻老狗、平均年齡都在12歲⋯⋯」飼主提到,前幾天這位新鄰居準備搬入新房子時,剛好飼主要出門,家裡的狗狗們都會跟著到門口目送,又因為飼主家的大門剛好正對電梯門,因此這位新鄰居或許也有看到飼主家的寶貝。 

不喜歡狗,也不要刻意找碴。圖非當事狗(截自pixabay)

就在昨(27)日飼主下班回家時,碰上管理員表示,新鄰居投訴飼主家的狗半夜一直吠、吵得她睡不著⋯⋯。飼主便問管理員:「除了她以外有人這樣說嗎?」管理員表示沒有。而今天飼主外出要買東西時,碰到這位新鄰居,原本想當作沒看到,沒想到這位新鄰居竟跑來向飼主抱怨:「你家狗很臭!」還大言不慚地要飼主把狗送走,不然要請捕狗大隊來抓。

當下讓飼主爆氣,直接請管理員與副主委來處理,飼主說:「我請管理員跟副主委站在我家門口,聞聞看我家是不是真的很臭,連同一層的鄰居阿姨都一起來聞,大家都說沒味道,但這位新鄰居還是堅持說有味道。」最後更威脅飼主:「你的狗要是不送走,就要告訴我的房東!」當下可讓飼主噗滋一笑,直說:「拎祖嬤就是房東,不然你想怎樣?」才讓這位新鄰居閉嘴走人。

此事也讓網友氣憤不已,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叫她自己搬,慢走不送」、「最臭就是她」、「歹厝邊」,更有人說:「像這種畜生就是難溝通」可見這位新鄰居若是住在這群網友附近,可能馬上又要搬家了。 

最後仍要呼籲民眾,喜不喜歡動物是個人自由,但若別人家的動物「真的」沒有實際礙到你的人,只是「礙」到你的心,請不要故意抨擊、甚至傷害,否則犯了法、受了傷也不會有人同情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