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人三腳太簡單!柯基和主人合體變身可愛「四腳獸」讓網友超羨慕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codiethecorgi/圖片提供
2020/03/27 12:50

柯基犬Codie會和主人合體展現超多技能。(圖片提供/Instagram@codiethecorgi)

許多主人會和自家狗狗互動,一邊訓練各種技能,順便增進彼此的感情。在國外就有隻柯基和主人彼此互動訓練,變身成超可愛的四腳獸。

柯基犬Codie是隻超聰明的狗狗,對於主人的種種指令都能完美配合。影片中只見牠先是用單腳踩在主人的一隻腳上,熟練地玩起了「兩人三腳」遊戲,順利地在地上繞圈圈,不甘於此地Codie接著用一雙前腳踩在主人的雙腳上,變成了麼名副其實的「四腳獸」,由主人帶著走,最後Codie還會超厲害的跟隨動作,不只可以穿梭在主人的雙腳中間前行,連倒退也難不倒牠。

Codie腳踩主人變身超萌四腳獸。(圖/截自Instagram@codiethecorgi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讓網友驚呆:「Codie太厲害了吧!」、「超級服從主人的指令」、「我家的光是叫牠坐下就都愛理不理的」、「果然是別人家的狗呀」、「踩腳的動作也太可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