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雨中救援遭棄養貴賓狗 藝人杜力霸氣收編:我已愛上牠!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粉專杜力Dooley提供、截自黑屁Joe粉專
2020/03/27 16:00

經常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自己與愛犬Joe日常的藝人杜力,上週四(3/19)在前往錄影的途中,發現一隻被丟在路邊的貴賓狗。

杜力得知貴賓狗的飼主要送養,便馬上前往救援。(粉專杜力Dooley提供)

當時天氣仍是陰雨綿綿,小狗就這樣被丟在箱子裡飽受雨淋,自己也是愛狗人士的杜力馬上請朋友到附近詢問,沒想到得知飼主說要送養!

原先杜力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先救了這隻狗狗,目前也已洗澡剃毛,隔天(3/20)會請醫生幫忙檢查是否已結紮、性別、年紀及晶片等問題。當時希望有民眾可以領養或是幫忙中途。

不過今(27)日更新狗狗近況,杜力說:「牠非常熱情、愛撒嬌,照顧幾天後,覺得他已經愛上我,或是我愛上他,也不捨得牠還要再去適應新家庭,所以最後決定自己收編照顧牠。」並把這隻年約10~12歲的貴賓狗取名為花生。

來自美國、已在台定居16年的杜力,因為幽默詼諧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加上有一副好歌喉,更是經常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去年飼養了黑柴Joe,杜力更是為牠創辦粉專及IG帳號,在這些平台上可以看到杜力對於Joe的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也能發現杜力高大壯碩的外表下,有著一顆柔軟善良的愛心。 

杜力本身飼養一隻可愛的黑色柴犬Joe,父子感情十分要好。(截自黑屁Joe粉專)

在將花生送醫後,杜力透露牠發燒至40.2度,目前已經做了很多檢查,花生本身貧血、脫水、肝炎、連脾臟也有點問題,在打了三針、服藥後,已帶回家觀察。杜力說:「這些問題都需要長期照顧才能慢慢恢復,希望花生能健康過一生,請大家給花生Peanut 加油。」

這隻被杜力救援的貴賓狗,經過幾天的相處,杜力決定收編牠。(截自杜力Dooley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