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歪頭殺SOP!鸚鵡示範「轉頭刻度」加上「賣萌角度」讓網驚:快筆記!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birdsismylove/圖片提供
2020/03/25 10:30

鸚鵡BB和安安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凱克鸚鵡夫妻檔。(圖片提供/Instagram@birdsismylove)

歪頭殺,指的是有時人或動物不經意把頭一歪的小動作,會讓人感到萬分可愛,在台灣有隻賣萌專業戶的鸚鵡,這次大放送現身示範「歪頭殺逐步動作」,超清楚的教學讓人一看就懂。

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birdsismylove家中養了3隻鸚鵡,分別是赤紅腹小太陽鸚鵡,和金頭凱克鸚鵡BB和安安。這天這主角是3歲的金頭凱克鸚鵡BB,畫面裡BB用側身面對鏡頭,且站得直挺挺、雙眼直視前方,接著牠的頭部向右一下子轉了45度,沒過一會兒又轉向90度,就像是照著刻度,一階一階的往下切,最後還來一個專業的賣萌歪頭,如此精確地逐步驟示意「歪頭殺」的連續動作,讓網友們直呼:「快做筆記!」。

鸚鵡BB精準轉頭,從45度角切換到90度角。(圖/截自Instagram@birdsismylove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專業了吧!」、「這動作太精準,我癌以為是機械鳥耶」、「可以叫牠是歪頭殺教授了,連轉頭的角度都卡的太精確了吧」、「哈哈哈,好清楚的示範動作呀」、「我也要學著用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