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陌生男子私闖民宅 持棍痛毆家犬遭屋主喝斥竟直呼:你不會教狗,我來教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2020/03/19 22:15

 

嘉義縣民雄鄉前(17)日發生一件令人髮指的事件,有位行動不便的屋主聽見自家狗在哀嚎,上前一看赫然驚見一位陌生男子闖進屋內將自家的小黑狗拖出去打,讓屋主氣憤不己。

男子莫名私闖民宅,更持棍毆打家犬。(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提供)

據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表示,前天晚上協會理事長接獲報案,屋主控訴自己與對方並不認識也沒結怨,不明白為何該名胡姓男子要對自家的狗狗如此痛下毒手!由於屋主發現時,就立即錄影。屋主表示,該名男子侵門踏戶打狗還理直氣壯,直呼是狗吠叫的聲音,吵得自己都無法好好睡覺。但屋主質問該名男子住家位置,男子卻是不敢正面回應,只是不停鬼打牆地說著:「你不會教,我就用我的方式來教,不然怎麼辦?」,之後便騎上機車逃之夭夭。

而這名行動不便的屋主更表示,對方疑似來過好幾次家裡打小黑,只是這次剛好被屋主碰上,可是又害怕對方登門施暴,哀求理事長開車陪同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依刑事私闖民宅受理,再向當地動物防疫所報案,希望藉由當天拍下的畫面盡快抓到這名男子。 

據警方表示,由於屋主飼養的小黑疑似整天吠叫不停,動手的胡姓民眾認為自己睡眠受影響不堪其擾,才會前往屋主家中教訓狗兒,已請胡男出面說明。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所長林珮如表示,飼主沒有善盡飼主責任, 放任犬隻製造噪音,而胡姓民眾也有傷害嫌疑,會請雙方筆錄釐清相關責任,依法處置。

最後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也呼籲民雄鄉秀林村一帶的飼主千萬要注意自家毛孩的安全,以免慘遭毒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