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沒愛心?不讓浪貓踩踏愛車網友設「釘床」大放送 背後真相卻是一面倒…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SAS Control Arm - 汽車控制臂專家、Pixabay/圖片提供
2020/03/17 21:30

車子因為有溫度又比較高,許多貓咪都喜歡站在上方休息或取暖。(圖片提供/Pixabay)

在許多貓奴聚集的「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近日有則分享竟然沒有貓,而是一台車上放著如釘床般墊子,然而下方卻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內容不但不是責怪,而是一面倒的讚爆。

過去新聞上曾經報導過的「驅貓釘床」爭議事件,起因為浪貓喜歡溫暖柔軟的地方,許多汽機車就常常成為牠們窩藏休息的地方,然而貓咪的掌上有爪子,或多或少會在汽機車上方留下痕跡,因此有些愛車或不喜歡貓的極端人士,就在機車坐墊上、在汽車引擎蓋上放置大量圖釘,藉由讓貓咪感到疼痛的極端方式來驅逐貓咪。

近日有車廠推出「防貓刺墊」免費送,希望可以幫助愛貓也愛車的人士。(圖片提供/SAS Control Arm - 汽車控制臂專家)刺墊材質柔軟,完全不具有傷害性。(圖片提供/SAS Control Arm - 汽車控制臂專家)

這張車子照片上的引擎蓋上,也擺了一塊上面有許多凸起的黑墊子,乍一看彷彿又是事件翻版,然而下方的留言卻是「讚聲」滿滿。原來這個墊子不是釘床,而是改良版的「防貓刺墊」,由中部一間SAS車廠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網友,其採用天然橡膠製成,柔軟又無刺鼻味,完全不會傷害到貓咪。在該車廠工作的歐布萊恩表示:「車廠其實也有浪貓天天來報到,身為一位資深貓奴和愛車人士,如何在貓咪踩踏與保護車輛間保持平衡,是我們一直想要做的」,恰好車廠生產的汽車零件中有部分形狀、材料和坊間販售、合法不傷貓的「防貓刺墊」雷同,於是就想免費贈與給有需要的人。

事實上,「防貓刺墊」只是看起來驚人,但在實際上的效果卻還得看貓咪們賞不賞臉,就有許多網友分享表示:「這種軟軟的觸感喵星人應該會拿來瘋狂磨蹭啦」、「哈哈哈,怎麼感覺這一點也不能防貓,反而是吸貓神器啦」、「這根本就是貓咪按摩墊啦」。

該車廠也時常有浪貓來作客。(圖片提供/SAS Control Arm - 汽車控制臂專家)網友分享之前貓咪破解防貓刺墊的圖片,只見貓咪似乎把刺墊當成了按摩顆粒了。(圖/截自網友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