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崩潰復仇全都錄!鸚鵡對準同伴送上「一坨大禮」:哼,再敢踢我呀!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huang_gua0103/圖片提供
2020/03/17 13:30

藍色和尚鸚鵡阿秋是姊姊,右邊則是新來的黃肉桂和尚鸚鵡黃瓜,平時姊妹倆常常會打打鬧鬧。(圖片提供/Instagram@huang_gua0103)

今年家中多了鳥同伴的鸚鵡阿秋似乎不是太滿意,因為多了人來分擔了麻麻的注意力,於是為了展現牠的大姊風範,牠決定為新來的妹妹送上大禮。

藍色和尚鸚鵡「阿秋」是在2019年的中秋節來到主人家,今年初家裡來了一位黃肉桂色的和尚鸚鵡妹妹「黃瓜」,總是和牠爭奪麻麻的寵愛,還會仗著年紀小欺負牠,於是牠將妹妹黃瓜各種事跡記錄在心中的小本本裡,只為抓準機會趁機復仇。這天麻麻將牠和妹妹黃瓜第一次一起關籠,在籠子裡的阿秋搶站上位木頭站架,低頭看著站在下方的黃瓜,確認牠的位置,然後一個神轉身,將屁屁對準黃瓜然後「便便」。這突如其來的「便襲」也讓錄下一切的麻麻超驚嚇,幸好鸚鵡的羽毛有防沾濕的功能,才沒有變成「臭黃瓜」。

鸚鵡阿秋調整好姿勢,準備為妹妹黃瓜獻上大禮。(圖/截自Instagram@huang_gua0103授權影片)

除去這次的意外事件,其實這對和尚鸚鵡姊妹倆平時感情仍是相當要好,尤其鸚鵡妹妹黃瓜超會「抓龍」理毛,常常讓姊姊阿秋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只是這段影片真的驚悚又好笑,讓網友們紛紛笑著留言:「哈哈哈,黃瓜一臉問號」、「用這招復仇也太狠了吧」、「是下馬威的概念嗎?」、「其實阿秋在做記號啦,表示妹妹是牠罩的」。

IG右滑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