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高檔!鸚鵡對著主人的臉又舔又啄留下「滿滿口水味」網友驚:是燕窩面膜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monkbird_quake/圖片提供
2020/03/09 16:20

網友家裡養了2隻和尚鸚鵡,分別是許哥和乃基,這次的主角是許哥。(圖片提供/Instagram@monkbird_quaker)

為了「面子」問題,許多人都花大錢購買許多保養品、面膜,甚至是去醫美診所進行療程,但在台灣有位鸚鵡的飼主,卻能不花一毛錢,就能享受到去角質又補水的高級臉部保養。

這天網友家中的和尚鸚鵡許哥對著主人露出的額頭,用「嘴上功夫」又舔又啄,就像是傳統技藝「挽臉」一樣,一下下的輕啄就像是在清理粉刺一樣,鸚鵡許哥還不時伸出舌頭舔拭,讓主人的額頭是又癢痛、又濕潤,帶著滿滿的口水味!

飼主透露,其實不只是許哥會「挽臉」,乃基其實也會。(圖/截自Instagram@monkbird_quaker授權影片)

飼主在上傳影片時也PO文表示:「鸚鵡牌挽臉效果:細緻、清晰、明亮、光滑、美觀」,讓網友看了直呼主人「太幸福了吧」:「現在要找手工挽臉的都很難找了耶」、「鳥類的口水就是燕窩耶!超補的」、「我家的都只會偷咬我耳朵,好羨慕這個主人呀」、「去角質又滋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效果: 細嫩、清晰、明亮、光滑、美觀 #藍和尚#鸚鵡#藍和尚鸚鵡#和尚鸚鵡#cutie#quakerparrot#monkparakeet#birdsofinstagram#petsofinstagram #許哥#乃基

Birdbaby(@monkbird_quaker)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1 日 上午 6:23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