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愛形象大崩壞!薩摩耶一被抱起驚現「層層下巴」 網笑:伙食很好喔!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goudathesammy/圖片提供
2020/03/03 19:45

Gouda和主人一起住在舊金山。(圖片提供/Instagram@goudathesammy)

雪白又毛茸茸的薩摩耶犬,被俗稱為「微笑天使」,可愛的模樣深植人心,讓人忍不住想抱緊,但有隻剛滿1歲的薩摩耶,就在被主人抱起時,可愛形象大崩壞了!

這隻薩摩耶名叫Gouda,近日飼主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傳了一段牠小時候的影片,就像是所有人看到可愛生物時的反應,總是想要抱緊處理,還是寶寶的Gouda也特別惹人憐愛,於是飼主就把牠垂直抱了起來,只是不曉得是因為角度問題還是牠平常都藉由毛髮隱藏的很好,在牠的頭之下驚現了厚實的「雙下巴」,原形畢露的「肉肉堆疊」狀態似乎也讓Gouda感到害羞,不只表情哀怨,還動來動去想調整到不會擠出肉肉的姿勢。

Gouda一被飼主抱起,肥肥的下巴就跑出來了。(圖/截自Instagram@goudathesammy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網路後網友們不但沒有取笑Gouda,反而是直呼太萌了:「怎麼變得好像小白熊呀!超可愛的」、「肉肉的更可愛啦,不用遮也沒關係」、「好像一團棉花呀」、「哀怨的表情也太Q了」、「我也想抱呀」、「還在發育嘛!沒關係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uda(@goudathesammy)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5 日 上午 9:51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