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TT鄉民發問「柴犬都長一樣,不會抱錯?」網友神回覆讓飼主淚訴:完全正確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記者李惠洲攝、截自pixabay、網路
2020/02/26 15:25

被公認最可愛、最任性,讓人又愛又恨的柴犬,一直以來都是非常熱門飼養犬種,不過因為柴犬特有的性格如固執、兇悍,加上容易掉毛等因素,也讓許多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流傳在網路間的嘲諷臉狗頭始祖,是一隻居住在日本的老奶奶。(截自網路)

近日Ptt版上就有網友發問「柴犬都長一樣,不會抱錯隻嗎?」引起廣大鄉民討論,原PO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隻柴犬的臉,長得與中國論壇流行的狗頭一樣,就讓他好奇想問:「柴犬不管大或小好像都長一樣,那參加柴犬交流會的時候會不會抱錯柴犬啊?還是抱錯也沒人知道?」 

大批鄉民留言表示:「再怎麼像還是分得出來」、「你不會認狗,狗會認你啦」、「拿起來吸就知道了」、「每隻還是長的不太一樣啦,有養過就知道」,其中有名鄉民精闢分析、讓人大讚神回覆,他表示,柴犬主要有分狸型臉及狐型臉,還有白色毛分布也有一點不一樣,最重要的分別點是「熱情歡迎你的那隻,一定是別人的,不理你那隻才是你的」,讓只要有養過柴犬的飼主都拼命點頭,直呼「太中肯啦!」

柴犬都長一樣嗎?這答案只有養過的飼主才知道!(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