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擋不住的「肉球誘惑」!一窺明星愛貓讓「帥氣歐爸」變「鏟屎官」的神奇魅力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圖/截自Youtube
2020/02/26 21:25

人氣超高的姜丹尼爾和永遠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都是愛貓一族。(圖/截自YouTube)

貓咪嬌萌的叫聲、無辜的眼神、柔軟的身姿,無一不帶著誘惑,不只吸引了廣大貓奴,連韓星男神們都拜倒在牠的肉球之下!原本「帥氣歐爸」一遇上貓就變成「可愛男孩」,這些男神和貓親密互動的超萌畫面,也讓粉絲們被貓咪圈粉,一起拜起「貓咪教」來了。究竟是哪些喵星人掠奪了男神們的芳心,就來一起看看吧。

1.魯尼、皮特、鴨子、贊兒:姜丹尼爾

從Produce101系列選秀出道的姜丹尼爾,從在節目期間就以愛貓著稱,現在已是4隻貓咪的鏟屎官,貓咪「魯尼」是他在路上遇到的浪貓,帶回家飼養後開啟了他的貓奴生活,後來陸續領養了和三花貓「皮特」、阿比西尼亞貓「鴨子」和布偶貓「贊兒」,不僅在「wanna one zero base」節目中和魯尼、皮特一起睡覺,日前還曾上傳與貓咪鴨子親密互動的影片,讓粉絲與貓奴們都直呼:好羨慕,其實姜丹尼爾一直有鼻炎的困擾,但為了喜愛的貓咪他毫無怨言。去年9月來台進行個人粉絲見面會,還特別至貓村侯硐參訪,更在受訪時大談貓咪經、用中文表示「我是貓奴」。

2.希範:Super Junior金希澈

希範(全名:韓J希範)是2006年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因腿部受傷休養,粉絲送來陪伴的貓,取名來自金希澈和他3位好友韓庚、金英東、金起範的名字組合,金希澈過去曾帶著牠一起上節目、在社群媒體上曬貓照,雖然後來金希澈陸陸續續收養、送養許多貓狗,唯獨希範一直陪在他身邊。2018年開設的個人YouTube頻道「김희철 KimHeeChul」(俗稱Heetube),高齡14歲的希範也再度亮相。而愛貓成癡的金希澈在去年還為真貓電影《Hello, My Cat (나만 없어 고양이)》配音,年底更收養了已故韓國女星雪莉的加拿大無毛貓「布林」,讓粉絲們都大讚「最暖心貓奴」。

3. Vely:B1A4振永

從偶像團體B1A4轉往演藝發展的振永,工作之餘完全是個貓奴,他還尊稱自己的愛貓Vely(블리)為「會長」,振永也在社群平台上PO出Vely的萌照向粉絲介紹:「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最近因為這個孩子過得很幸福」,更因為太常發貓咪照,讓粉絲開玩笑叮嚀:「雖然貓咪很可愛,但主人更可愛,不能沒有主人的照片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블리와의 아침 #블리 #진영

b1a4 jinyoung(@jinyoung0423)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月 月 21 日 下午 6:13 張貼

 

下一頁:連鬼怪大叔也是貓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