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麻麻出國回來了!薩摩耶犬大翻行李箱「咬了就跑」超開心:是我的禮物!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koori_mocha/圖片提供
2020/02/19 17:35

出國旅遊時,大家常常會帶「歐咪呀給」的小禮物回來,分送親友分享旅遊的樂趣,但你有看過自己來拿禮物的嗎?有隻薩摩耶犬就毫不客氣,直接上演「自己的禮物自己挑」的戲碼。

薩摩耶犬哭哩全身毛茸茸地像棉花一樣,牠還有個狗妹妹哈士奇摩卡。(圖片提供/Instagram@koori_mocha)

哭哩咬著自己挑的玩具,還跑去自己最愛的空間自己玩。(圖/截自Instagram@koori_mocha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哭哩」的薩摩耶犬,在加拿大出生,現在和麻麻一起生活在台灣,家裡還有一隻狗妹妹哈士奇「摩卡」。前陣子哭哩的媽媽出國旅行回來,還正在整理行李時,哭哩就跑來了,影片中只見大開的行李箱,東西都還沒拿出來,而薩摩耶犬哭哩「超自動」,不只湊上前查看,更是直接精準找到麻麻從國外帶回來給牠的禮物,超開心地「咬了就跑」,用行動表示:「這個是我的!」,連在一旁的哈士奇摩卡也看傻眼,讓麻麻超好笑:「沒看過這麼主動拿禮物的小孩」。

這段「超主動」影片上傳後,讓網友覺得「超可愛」紛紛留言表示:「也太可愛了,自己的禮物自己挑」、「我家的也會,買東西回家牠都要檢查,還很厲害都知道哪個東西是要給牠的」、「等不及了啦!可見麻麻買的玩具牠很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 is mine! ϵ( 'Θ' )϶ #samoyed #薩摩耶 #サモエド #犬が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自動自發的孩子最棒

哭哩摩卡的宅宅日常(@koori_moch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3 日 下午 11:34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