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媽這可以吃嗎?調皮狗狗咬一口檸檬馬上吐掉 表情毋湯喊:也太酸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luke.themini.aussie授權影片
2020/02/09 21:55

檸檬的酸度大家都知道相當可觀,那如果飼主要求狗狗和檸檬須親密接觸,狗狗會怎麼做呢?日前網友luke.themini.aussie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澳洲牧羊犬的影片,其中牠跟檸檬搏鬥的過程實在太逗趣。luke就這樣在地面和檸檬搏鬥了1分多鐘!(圖/截自Instagram@luke.themini.aussie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luke的澳洲牧羊犬目前約5個月大,和主人住在美國馬里蘭州。這日飼主出的難題就是「咬起檸檬」,只見一開始不知情的luke就伸手抓過來直接嘴巴靠近,結果一咬下去馬上吐掉,露出一臉「這也太酸」的表情,接下來luke就這樣和檸檬在地上搏鬥了近1分鐘,才完成這艱難任務。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近4000名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luke也太可愛了吧!」、「第一下被酸到的表情也太萌!」、「牠好厲害還是成功了!」;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要是我家的狗大概1次就跑掉!」、「下次我也要學起來整狗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