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屁柴撥弄貓哥哥「那一根」…結果慘被巴頭!網笑噴:活該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d.d.o_bros/圖片提供
2020/02/01 10:45

小朋友總是對各種事物感到好奇,連其他人身上的部位都覺得有趣,像是貓咪又長又優雅的「尾巴」,就被小柴犬給鎖定了目標,想要好好的認識這個東西一下。

Instagram帳號d.d.o_bros家中養有2隻柴犬和一隻貓。(圖片提供/Instagram@d.d.o_bros)

柴犬오반才5個月大,正值好動愛玩的年紀,什麼都想用嘴巴咬咬和或用手來撥玩看看,這天3歲大的貓哥哥다리正在貓窩中休息,但不知好歹的小柴犬오반跑來想找哥哥玩,先是發現哥哥垂在窩外的「尾巴」,覺得有趣的牠隨即湊上前嗅聞了一番,接著還伸掌撥弄把玩,甚至一度還想要張嘴輕咬,但貓咪的尾巴連接著脊椎是十分敏感的,被柴犬오반觸碰過後牠立刻就不開心了,直接出手巴柴柴的頭,但柴犬오반仍是不屈不撓想靠近,直到貓哥哥다리連巴了柴柴了快10拳之後,柴犬오반總算是冷靜學乖了一點,坐在和貓哥哥다리保持著一小段距離的地方,改用眼神攻勢!

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全都笑著表示:「果然是小屁孩,被打那麼多次也不退縮」、「其實貓哥哥脾氣很好了啦,只有出掌沒有出爪呀」、「都被哈氣了還一直靠過去,柴柴被打只是剛好而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