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皇佔據熱銷書籍排行榜 第1名是這位「貓界網紅」!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博客來/圖片提供
2019/12/04 21:04

喵星人魅力無窮!不只讓你一天不吸貓就很難受,還要讓你一天不看牠們的書也會感到不對勁!博客來前陣子首度公布「喵星人」熱銷書單,要讓各位奴才看書之餘,同時還能被貓皇療癒!

超萌的喵星人,登上書籍後依舊魅力無窮。(圖片提供/博客來)

看好「萌經濟」,博客來之前首度公布「喵星人」熱銷書單,暢銷TOP 1由百萬網紅黃阿瑪著作《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怎麼可能忘了你》奪下,黃阿瑪新舊作品都很長銷,相關作品攻占「喵星人」暢銷書排行前10名的一半,顯見這個品牌在貓界的領導力,系列作品合計在博客來總銷量超過3萬冊。

TOP 10名單還有飼養貓相關的主題書,像是TOP 7的《貓咪這樣教,主人好快樂:貓奴也可以當得很有尊嚴!》,以及熱銷TOP 5的台灣第1本寵物通心入門書《寵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反應出貓迷們除了收藏人氣貓咪的出版品外,也很關心貓咪的飼養指南及與寵物溝通術。而TOP 2的《如果歷史是一群喵(3) 》新書的出版,也帶動了 1、2集的熱銷,此外,預計12月推出的《如果歷史是一群喵4+5》,可望再帶動一波銷售熱潮。

根據博客來銷售統計,貓咪版品特別吸引女性讀者的目光,購書占比高達8成,其中以「貓咪網紅」為主題的購書族群集中在19歲到22歲的大學生,而以「飼養、動物溝通」為主題的書,則明顯落在30代為主要購買族群,可以進一步發現著迷貓明星與真正開始養貓的購書行為差異;《如果歷史是一群喵》這套書因為具有高度知識內容,且漫畫角色全是貓,受到廣大的家長客群青睞,40歲以上的男女的銷售占比超過6成,和購買貓偶像、寵物飼養訓練的族群又是不同的一群人。

TOP 10名單公布!

TOP 10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被貓咪包圍的日子》/原價350元、特價315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TOP 9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後宮交換日記》/原價350元、特價315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TOP 8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原價350元、特價277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TOP 7

《貓咪這樣教,主人好快樂:貓奴也可以當得很有尊嚴!》/原價280元、特價221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TOP 6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永遠是對的》/原價350元、特價263元。(圖片提供/博客來)

下一頁:第一名是這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